影片出處:林右昌臉書

「羽球一哥」周天成飲水思源,在昨天(28日)接到基隆高中「學長」林右昌在比賽前特別為他打氣後,今天(29日)一早,回傳了1段短片為林右昌打氣,影片中他表示,對於市長在這段期間的(抗疫)努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請市長繼續加油!讓林右昌相當感動,直呼好溫暖。

周天成昨天傍晚出戰拚晉級,林右昌以學長的身分透過媒體,為學弟獻上祝福,並祝他「拿金牌回台灣」。2人其實是基中的前後期校友,林右昌曾爆料,周天成非常提攜後輩,平時都會利用空檔回到母校基隆高中,指導學弟妹。

東京奧運成功拿下小組賽第2場勝利,直接晉級8強賽的周天成,利用空檔錄製短片回應林右昌,表示他也想要鼓勵市長,在這段期間的(抗疫)努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請幫忙轉達市長,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林右昌在收到影片時,立刻分享到臉書,表示自己「收到了一封很溫暖的訊息」!他感謝小天的加油打氣,希望各自在崗位上努力打拼,寫道:「學長與所有基隆的市民朋友會繼續為你加油」。期待小天一路過關斬將,奪金牌、拿冠軍,「基隆以你為榮」!

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好感動,大讚小天「拼戰精神100分、帥度100分,被圈粉」,還有人表示小天「真的太可愛了啦」、「帥啦!這種氣勢一定能拿金牌」、「好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