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國手楊勇緯在本次東奧為台灣拿下柔道男子60公斤級銀牌,他也於昨(28)日返台。藝人董至成昨日在臉書PO出8年前主持《綜藝大集合》,楊勇緯熟練地將他過肩摔的片段,他也興奮喊「願意再被他摔一回!」 

董至成昨日在臉書分享一段與楊勇緯在節目上的影片,當時楊勇緯還在就讀國中。董至成發文表示自己常常在節目上假摔,但沒想到自己在8年前這一摔,與奧運沾上了一點邊,直呼「摔出了我人生的新高度!」 他也說道那是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過間摔,也正是奧運銀牌國手楊勇緯的拿手絕活。並興奮表示「如果還有機會,我願意再被他摔一回!不,摔個千百回我都願意!」表示自己就算地上沒有軟墊也被摔得心甘情願。他也開玩笑說「大家是不是很羨慕我啊?」而最後他也為台灣的選手們加油,並對選手們表示謝意「您們辛苦了!」 

事實上,楊勇緯先前就曾被翻出在高中上《綜藝大集合》的影片,他身手敏捷的樣子,吸引大批網友關注。而國中青澀模樣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好幸運被國手摔啊」、「這算超前部屬嗎? 」、「能被他過肩摔好榮幸哦!」、「全台灣都羨慕你了!」 

董至成PO出與楊勇緯同框節目片段,直呼「願意再被他摔一回!」    

楊勇緯國中時的青澀模樣曝光,引起網友關注。   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