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昨(27)日在奧運舉重女子59公斤級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拿下台灣本次東奧首面金牌。歌手李千那昨日在IG上曬出與郭婞淳的合照,並寫下「看到你的故事,很多事情感同身受」,也直呼郭婞淳是「阿美族的驕傲」! 

李千那昨晚在個人IG上PO出與「舉重女神」郭婞淳的合照,並表示看到郭婞淳的故事,很多事情她也能感同身受「也許是你從沒想過去做的嘗試,甚至常常覺得自己不可能做到,但它就好像驚喜般,讓你在那得到成就!」她也感動說道「這一路孤單的路途,辛苦的經歷,今天都在榮耀底下被照耀喝采!」而合照後面她也附上自己在健身房舉重的樣子,直呼「不斷戰勝的是昨天的自己」並表示自己達成100公斤的成就。最後也誇讚郭婞淳是「阿美族的驕傲!」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粉絲們也感動留言「兩個女神」、「這一舉,好感動好驕傲」、「超感動的!超厲害,替舉重女神開心!」、「超棒的,台灣的驕傲!」 

李千那附上自己在健身房舉重的樣子,並表示自己達成100公斤的成就。   圖:翻攝自IG/n_a_n_a_l_e_e

李千那發文讚郭婞淳是「阿美族的驕傲!」   圖:翻攝自IG/n_a_n_a_l_e_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