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Lulu(黃路梓茵)與交往4年的阿達分手2年多。Lulu今(28)日傳出新戀情,而對象是「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小倆口被直擊淡水甜蜜牽手約會。對此,Lulu透過經紀人作出回應,大方認愛。 

Lulu近日被拍到與「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在淡水約會,兩人夕陽下手牽手散步,模樣看起來相當甜蜜。對此,Lulu在沉默一個早上之後,透過經紀人大方認愛。經紀人表示「其實他們認識到現在已經半年多了,不過大家工作忙,都有空的時候都會盡量見見面!謝謝大家關心,感情這種私事不要佔用太多資源啦!也免得把人家嚇跑了!」看得出Lulu對感情的細心呵護。 

據了解,Lulu在今年二月邀請張瑞夫當自己的Podcast節目《Lulu超強校》來賓,兩人而因此結下緣份。戀情曝光後,不少網友也到Lulu的臉書留言祝福「恭喜Lulu戀愛囉!」、「恭喜LuLu」、「恭喜Lu &瑞夫很搭」、「男友跟你很速配,恭喜甜甜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