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教父」莊智淵昨(27)日參與2020東京奧運男子單打16強賽,出戰埃及「巨人」Omar Assar,兩人拚戰到第七局,可惜最終莊智淵以3:4落敗。賽事結束後,不少台灣網友也紛紛湧入「智淵乒乓球館」在Google評論上留下5星好評,感動直呼「莊智淵謝謝你!」

40歲「桌球教父」莊智淵代表台灣出征各大小賽事,昨日晚間進行16強賽事時,對上來自埃及的選手Omar Assar,可惜最終以3比4落敗,無緣晉級。賽後莊智淵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謝謝大家、也謝謝大家一起愛浪浪」,引來許多政商名流回應感謝他的付出。

▲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在東京奧運16強戰取勝。(圖/體育署提供)

莊智淵的精湛球技,以及努力不懈的運動身影,讓不少台灣網友相當敬佩。比賽結束後,網友們也在莊智淵於高雄市鼓山區自建「智淵乒乓球館」的Google評論下,狂刷5星好評,至今評論已超過1千多則,更保持著5顆星評價。

▲不少網友在「智淵乒乓球館」留下5星評價。(圖/翻攝Google評價)

留言中,網友們也感動表示,「莊智淵,謝謝您」、「謝謝您讓我知道了什麼叫奮力不懈的精神」、「老莊精神值得敬佩!如果我生了孩子也希望送他去智淵球館學習」、「你是永遠的英雄」、「心中的巨人,不放棄的精神」、「堅持淡定低調的精神令人敬佩,讓小孩來這學球除了球技也是學態度」。(編輯:陳雅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