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柔道女子63公斤級32強比賽於昨天 (27日) 舉行,德國選手特拉傑多斯 (Martyna Trajdos) 賽前被她的教練普薩 (Claudiu Pusa) 搖晃身體及打耳光,特別的激勵方式也引起討論。

據《今日俄羅斯》報導,這段激勵畫面在社群軟體上瘋傳,影片中,普薩與特拉傑多斯往賽場走去,在上臺前,教練先是抓住特拉傑多斯的衣領瘋狂搖晃,隨後直接打了她兩耳光。

事後特拉傑多斯在個人Instagram上表示,這是她主動要求的,請網友不要責怪教練。

「我希望我今天能登上一個不同的頭條新聞。正如我在Instagram上說過的,那是我選擇的賽前儀式,我的教練只是做我要他做的,好激勵我自己!」特拉傑多斯說。

有網友說到,這個激勵方式比咖啡還管用。

德國柔道選手特拉傑多斯(Martyna Trajdos)賽前被她的教練普薩(Claudiu Pusa)搖晃身體及打耳光,特別的激勵方式也引起討論。   圖:翻攝自特拉傑多斯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