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是很累人的!網友Yun Jung Chung家裡原本有一隻黃金獵犬「秘魯」與四隻貓咪,日前唯一的母貓「BB」生下寶寶後,竟然因為貪玩而將奶貓叼到秘魯身上「強迫托嬰」,而狗狗一臉無奈的模樣彷彿在說:「當我是托兒所嗎?」。

網友Yun Jung Chung家裡有1隻金金與4隻成貓,圖中分別是金金「秘魯」、上中的「BB」,上右的「嘎嘎」,左下與右下的白貓「金牌」與黑貓「Sake」。(影/網友Yun Jung Chung授權提供)

Yung Jung Chung受訪時表示狗狗秘魯目前兩歲多,個性溫柔脾氣又好,一年多前撿到當時還小的BB與手足「嘎嘎」時,兩隻貓就一直黏著秘魯,在牠的照顧之下長大。平時BB、嘎嘎以及另外兩隻公貓「金牌」與「Sake」都很喜歡跟秘魯玩耍,尤其是BB最愛欺負秘魯,卻也跟牠感情最要好。

BB與嘎嘎從小就是由秘魯照顧長大,因此跟牠感情特別要好。(影/網友Yun Jung Chung授權提供)

日前BB生下兩隻小奶貓。(影/網友Yun Jung Chung授權提供)

BB經常將奶貓託給秘魯照顧,讓牠當現成「奶爸」!(影/網友Yun Jung Chung授權提供)

日前BB不小心懷孕生下兩隻小奶貓,由於不知道貓爸到底是誰,而且三隻公貓總是亂撥小貓,只好將「貓爸候選人」全部與小貓隔離,殊不知必須「一打二」的BB很貪玩,常常將小貓叼給秘魯後想去找其他貓玩耍。日前Yung Jung Chung正在看電視,突然聽見秘魯身邊有貓叫聲,這才發現原來BB又把奶貓叼給狗狗,她對BB說:「自己的小孩自己顧!」沒想到BB只是對她喵幾聲後就溜去玩,留下一臉無奈的秘魯彷彿在說:「又把我當托兒所了!」。

這天BB發現秘魯在門口休息,竟然叼了一隻奶貓過去……(影/網友Yun Jung Chung授權提供)

BB:哥,我要請求支援!(影/網友Yun Jung Chung授權提供)

BB:幫我顧一下小孩!(影/網友Yun Jung Chung授權提供)

秘魯:又來了!又把我當托兒所了!(影/網友Yun Jung Chung授權提供)

BB:顧小孩太累了,我每天都睡不飽,黑眼圈已經跑出來了嘛!(影/網友Yun Jung Chung授權提供)

Yung Jung Chung笑說幸好「秘魯奶爸」很貼心,只要小貓一叫牠就會趕緊過去舔小貓,也經常任由小貓在身上爬來爬去,而目前三隻公貓也已經節育,目前正在考慮是否要送養奶貓或是留下來飼養。BB「托嬰」的影片分享在貓咪社團後,許多網友都笑說:「金金變成現成奶爸」、「貓:兄弟幫忙顧一下,老娘睡一會」、「真的是貓狗一家親」、「這貓貓懂托嬰」、「一定是母貓覺得安全才叼過去」、「半路認乾爹」現在快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