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COVID-19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27日下午兩點起重新開放意願登記,新增接種高端疫苗選項。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晚間在臉書痛批蔡政府喪盡天良,並直指「這個政權真的瘋了」。而先前曾多次公開表態支持國產疫苗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則遭「出征」,由於他先前曾透露在意願登記上勾了AZ疫苗被罵「看破手腳」,如今高端開放登記,許多人湧入他的臉書狂酸,陳嘉行則冷回:「預約到就去打」。

高端疫苗開放意願登記後,許多網友紛紛出征焦糖哥哥臉書,紛紛留言嗆:「你的國產疫苗可以登記了,記得第一劑第二劑都打高端啊」、「最好不要被抓包打其他種類的疫苗」、「直接貼出單勾高端的截圖,酸民就會閉嘴了啦」。對此,陳嘉行在臉書發文回應:「蘋果日報說網友又再哭杯靠木(後面這個是我自己加的),問我能不能回應一下。AZ是好疫苗、高端也是好疫苗,預約到就去打。陳嘉行還「故作害怕」譏諷出征網友「這些人真的可怕死了」。

另一方面,李來希則在臉書Po文說:「喪盡天良,這個政權真的瘋了!高端正式浮上檯面,所有的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這一刻?」李來希還稱:「我們大家心中長久以來的謎團,終於有了答案,這個答案你知,我知,他知,天知,地也知,但是問題不在答案,問題是在無解,我們能奈何?」李來希並崩潰表示:「夥伴們!同胞們!你們敢打?你們敢試嗎?這個政權瘋了,難不成人民也瘋了,還是傻了?」

針對開放高端疫苗預約登記,指揮中心說明,除新增高端疫苗供20歲以上民眾選擇外,另也可讓民眾再調整有意願接種的疫苗,惟優先處理於7月19日12時前已意願登記者,再接續處理。而民眾於要先完成意願登記,後續才會收到預約簡訊通知。系統平台會按疫苗分配情形、參照民眾登記之意願,通知符合預約資格的民眾,收到簡訊通知者才可進行下一步預約接種。尚未收到簡訊的民眾,會於後續符合預約資格後,收到簡訊通知,所有資料皆會完整保存,請民眾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