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桌球教父莊智淵以「五朝元老」之姿征戰東奧,順利晉級男子單打16強,準備在今(27日)晚間8點30分搶8強賽門票。中華奧會日前在賽程中獨漏莊智淵,昨臉書內文介紹再度漏掉他,讓網友怒罵「小編在幹嘛」,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也痛批:「尊重選手好好列上賽程很難?」

中華奧會先前才因公布賽程獨漏莊智淵,引發爭議,不料昨中華奧會po出27日賽程,雖然在圖片中有列出莊智淵,但內文介紹了所有出賽選手,就是獨漏莊智淵,讓網友十分不滿,紛紛在貼文底下洗版留言 :「莊智淵加油!」,批中華奧會「多寫幾個字很難嗎?太爛了」、「根本故意的」、「我們捧在手上的球員,不是讓你們這樣糟蹋的!」

對此,邱顯智在臉書質疑一次是無心,兩次是故意,痛批 :「沒有最扯,只有更扯!尊重選手好好列上賽程很難?」更呼籲教育部提醒一下中華奧會,「把出賽選手列好不遺漏,不會很困難吧!」

邱顯智表示「我們自己加油」,邀民眾晚上8點半一起觀看桌球男單16強競賽,為莊智淵打氣。

中華奧會又在臉書文中漏掉「桌球教父」莊智淵,遭網友洗版出征。   圖:翻攝自中華奧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