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飛兒樂團前主唱Faye(詹雯婷)5月底開始無預警停更社群消息,消失長達2個多月後,在昨(26)日深夜突然在臉書上發文向粉絲吐心聲,寫下「你們一定很難想像這些日子裡我經歷了些什麼」,引起熱議。

Faye昨晚PO出2張黎明和黑夜的照片,在文中表示「你們一定很難想像,這些日子裡我經歷了些什麼」,並說到自己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用音樂告訴粉絲們,最後也寫下「有多少人跟我半夜不睡只想祈禱的呢?如果你也一樣,我們就在一起吧,黎明不遠了」,似乎透露出將會有新作品的出現,而她也在留言區向粉絲們致謝「謝謝你們等我」。

貼文一出後,吸引了許多粉絲留言為她打氣「閃亮發光的人永遠不會被黑暗所掩蓋,黎明的時刻要來了,加油!」、「為了妳,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妳在哪,我們就在哪」,粉絲們也猜測她是否將推出新作品,直呼「期待飛的新作品」、「期待妳的音樂會有怎樣的蛻變」、「期待妳再次閃閃發亮」。

Faye昨日在臉書上發文向粉絲吐心聲,並謝謝大家等她。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