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員金秀賢因飾演《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一角,在全亞洲擁有超高人氣,吸引大批粉絲的追隨,近年更藉著《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再次獲得許多獎項。然而只要他一接新戲,片酬的多寡更會成為話題,日前更傳出他一集片酬就高達五億韓元(約台幣1324萬元),對此,他的所屬經紀公司也做出了回應。

日前韓媒公布了一份男演員片酬收入TOP 5的名單,第一和第二名則是韓劇元祖裴勇俊和男神宋仲基,兩人的片酬分別為兩億五千萬韓幣(約600萬台幣)和一億八千萬(約430萬台幣)、片酬第三名則是韓國影帝李秉憲,平均一集為一億五千萬韓幣(約360萬台幣)、第四名則是演戲、主持、唱歌都超強的李昇基,平均一集片酬約一億三千萬韓幣(約300萬台幣)、而拿下第五名的是李鍾碩,平均一集約一億兩千萬韓幣(約290萬台幣)。

然而被傳出一集片酬高達五億韓元的金秀賢,更讓網友震驚不已,因為他的片酬更力壓韓劇元祖裴勇俊。而在業界,片酬其實是不能公開的秘密,因此金秀賢的所屬經紀公司也僅回應「關於演出費無法確認」,但並未否認五億韓元高片酬傳聞,在網上引發關注。

裴勇俊(左)、宋仲基(右)分別為高片酬第一、二名。   圖:翻攝自IG

李秉憲(左)、李昇基(中)、李鍾碩(右)分別為高片酬的第三、四、五名。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