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何孟遠日前被爆出背叛女友荳荳,劈腿她的閨密采子引發爭議後,道歉並宣布退出《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時隔三個月後,近日他竟無預警回歸紅隊,並在IG轉發全員一起的畫面,引發熱議,不少網友怒批他「到底憑什麼」。

日前何孟遠在IG上轉發了與所有紅隊的成員們一起為東京奧運的台灣選手加油的影片,《全明星》紅隊表示因經歷過高壓訓練,更能體會運動員的毅力與辛苦,所以號召所有隊員包括領隊江宏傑與助理教練喬巴,以及隊員曹佑寧、廖允杰、郭彥均、王家梁、周予天、蔡昌憲、房思瑜、吳心緹、晏柔中、席惟倫、粿粿,還有因傷退賽的范逸臣以及捲入劈腿爭議的何孟遠,而每人個別拿一個字,排出「東京奧運會,中華隊加油,我們給你撐」的字樣,為中華隊打氣。

貼文一出後,何孟遠回歸《全明星》紅隊的消息,引起許多網友不滿,怒批他「為什麼男生都可以這麼快就復出」、「不要復出了!好不好」、「你到底憑什麼,劈腿男!」,但也有人替他打氣「孟遠加油!走出陰霾迎向陽光」、「請大家別再酸了」、「紅隊的萌猛,很開心看到你一起拍」。

何孟遠無預警回歸《全明星》紅隊。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