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國手洪源禧日前代表台灣出戰東奧,因為長相神似藝人小S的女兒許老三,引起許多網友關注,就連小S本人也在IG上錄了一段影片給洪源禧並喊話「媽等你回家」,對此,洪源禧本人看到後也轉發回應,有趣互動也笑翻網友。

19歲的體操選手洪源禧因和許老三有同樣的爆炸頭髮型,加上單眼皮、鼻子等五官神似,在網上引發討論。而小S先是在IG上放出許老三和洪源禧的對比照,寫下「兒子,媽媽和妹妹在家等你回來,辛苦了!」,隨後又發出一段影片說到「源禧,媽媽真的替你感到驕傲!希望你在回來的路程一切平安順利,媽媽已經準備好你最愛的燉豬腳還有雞湯,等到你一回到家,我就會立刻給你一個非常大的擁抱」,並在內文笑說「怎麼辦?已經走火入魔,會不會害源禧不敢回來?」,搞笑又可愛的舉動,在網上掀起一陣話題。

而洪源禧本人看到影片後,也轉發了小S的影片並搞笑表示「但幾勒但幾勒(等一下)」,而小S則回應「慢慢來!媽媽都在,大門為你而開!」,兩人隔空互動也笑翻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恭喜,生兒子了」、「好想看母子相認的場面」、「想看一家團聚」、「兒子快回家~妹妹們都快不記得你了」。

洪源禧(右)被發現神似小S的女兒許老三(左)。   圖:翻攝自IG

小S發影片竟釣出洪源禧轉發。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