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員張基龍日前憑藉著戲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人氣飆升,目前正投入與宋慧喬合作新戲《現在分手中》的拍攝中。不過今(26)日竟突然傳出張基龍將在8月入伍的消息,讓大批粉絲感到相當不捨。

據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張基龍將在8月23日以陸軍的身分入伍,並會完成現在與宋慧喬合作新戲《現正分手中》主演的戲份後才去當兵,而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也第一時間也發出公告,表示為了防疫,張基龍入伍當天的場地與時間將不會公開。此外,宋慧喬今日也在IG分享了一張與張基龍在新劇《現在分手中》的黑白背影照,看起來相當甜蜜,讓粉絲們更加期待新劇的播出。

而張基龍今日也因理想型是「肉肉的,吃相很有福氣的女生」,在韓國論壇上引發熱議,讓粉絲紛紛留言「天啊~歐爸!就是我啊,快聯繫我吧」、「我找到命中注定的男人了」、「我的男人~當兵後健健康康回來呦」、「當兵不要受傷,要照顧好自己喔」。

宋慧喬(右)今日分享與張基龍(左)的背影照。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