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日前因為「倒奶事件」引發爭議後,遭到中國官方停播,而原定在5月初直播進行決賽,也在最終比賽2天前臨時喊卡,練習生被迫離開錄影現場。沒想到停播將近3個月後,突然在昨(25)日晚間宣布成團,不僅公開9人成員名單,連團名也相繼曝光,在網上引發熱議。

《青春有你3》日前因「倒奶事件」引起浪費食物的爭議,遭到中國官方關切後宣布停播。近日在成都舉行的「超樂音樂節」邀請到李宇春、薛之謙、THE9成員劉雨昕、孔雪兒等人出演,然而就在25日演唱會舉行到一半時《青春有你3》的練習生上台表演了兩首歌《同學你好》與《剛好》,隨後9名練習生一起出現在舞台上,正式宣布《青春有你3》練習生即將成團,成員包含了羅一舟、唐九洲、連淮偉、孫瀅皓、劉冠佑、鄧孝慈、劉雋、孫亦航、段星星,同時也公布了活動團名為「IXFORM」。據悉,此音樂節的主辦單位之一為播出《青春有你3》的製作單位愛奇藝。

而對於《青春有你3》停播近3個月,突然在音樂節上宣布成團,消息一出後在網上掀起關注,許多支持他們的粉絲感動直呼「終於不用被稱作是決賽19強選手」、「沒想到可以等到這天」、「恭喜你們夢想成真」,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成團方式太草率了吧」、「有種偷偷摸摸的感覺」,引起熱議。

9名《青春有你3》練習生以「IXFORM」成團。   圖:翻攝自微博

《青春有你3》突然在音樂節上宣布成團,引起熱議。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