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吉林省長春市的一棟三層倉庫建築在7月24日突然起火,有多人為避開火勢選擇跳樓。據官方通報,此起火災造成了15人死亡、25人受傷,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調查中。

根據長春市淨月高新區管委會24日的消息指出,當天下午4時,位於淨月區銀豐路472號的一處物流倉庫發生火災,起火建築是位於長春市淨月區金城街與銀豐路交匯處的一棟三層建築,為吉林省遠程物流有限公司和李氏婚紗夢想城共用。

根據長春市政府官方消息,截至7月25日5時,火災造成15人死亡、25人受傷,前方指揮部已成立7個工作組,全力展開救援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根據目擊民眾發布的現場影片可以得知,火災現場濃煙滾滾,看到多人為逃生從樓上墜下,有傷者躺在地上等待救援。有網友指出,當時倉庫內的婚紗公司疑似在拍婚紗照,有多名穿白衣人士墜樓。

長春火災在微博引起了熱烈討論。有微博網友質疑長春網信辦時隔一天才發布消息,也有網友表示,這起火災是人禍,應該追究責任。

吉林長春一間物流倉庫在7月24日發生火災,造成多人傷亡。   圖: 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