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射擊選手在東京奧運預賽失利無法晉級,賽後她貼出的一張自拍照卻遭中國網民網路霸凌,她在昨 (25) 日深夜po文,表示她不會認輸、更不會低頭。

中國射擊運動員王璐瑤日前在東京奧運會女子10米氣步槍預賽失利後在網上貼出一張自拍照,不料卻遭遇網路上的攻擊,後在壓力下將該帖刪除。

25日深夜,王璐瑤在此事件後首次發聲稱 : 「發自拍是我想擺正心態,不行就從頭再來,我不會認輸更不會低頭”,還表示自己“巴黎還會再來」。

25日23時41分,王璐瑤在微博中發文,寫道:「首先恭喜中國健兒們取得優異的成績。其次感謝媒體、支持我的朋友們給我的鼓勵和支持,同樣也很接受各位的批評,對我來說努力訓練取得成功才是炫耀的資本,對於「認慫」這個詞我自己的理解就是,第一次參加奧運會的我,比賽緊張了沒有發揮正常的水準,所以我用‘認慫’來評價我自己,當然發自拍是我想擺正心態,不行就從頭再來,我不會認輸更不會低頭,所以巴黎我還會再來,從新開始,從頭來過。最後祝接下來要比賽的隊員們比賽順利,中國隊yyds。」

射擊運動員王璐瑤預賽失利後在網上貼出一張自拍照,寫出一句:「各位抱歉,很遺憾,我承認我慫了,三年後再見吧」,遭到各個角度的挖苦。

有人指責她失敗了不好好總結,還有心思曬自拍;有人質疑她「太想紅了吧」;還有的挑她用「慫了」這個字眼;也有人批她自拍照穿的是睡衣等等。王璐瑤在壓力下已將該帖刪除。

中國射擊選手王璐瑤。   圖 : 翻攝自新浪網

中國射擊選手王璐瑤的po文。   圖 : 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