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正港又奶又兇的小貓咪啊!韓國一名網友在五月底時帶新成員「Woody」回家,仍處幼貓階段的牠見到家裡的老大布偶貓「Namu」,背部毛髮立刻像劍齒龍般根根立起,試圖壯大自己的威嚴,可下秒卻破功、「ㄙㄨㄥˊ」態盡出,一起來看看吧!

小萌貓Woody。(圖/Instagram@ goro_namu_woody)

漂亮的大貓Namu。(圖/Instagram@ goro_namu_woody)

網友將新貓帶回家後立刻將兩隻隔離開來,一方面為顧及舊貓Namu的情緒,也讓初來乍到的Woody能循序漸進地熟悉環境,待兩隻漸漸知道家裡有彼此的存在,便放寬到用洞洞柵欄作接觸。

大、小貓隔離時的模樣。(圖/Instagram@ goro_namu_woody)

隨後奴才將小貓抱進有Namu的這一側嘗試接觸,果不其然Woody瞬間炸毛!被打一掌後小貓並不示弱,站起身使身形張大,還舉起象徵「自尊」的小拳頭,彷彿強撐著說:「我不怕你……你不要過來!(抖)」。

Woody睜大雙眼,默默觀察著眼前的龐然大物。(圖/Instagram@ goro_namu_woody)

被打後站起身威嚇:「不、不准打我><」。(圖/Instagram@ goro_namu_woody)

下秒原形畢露:「誰快來救我出去QQ」。(圖/Instagram@ goro_namu_woody)

Woody最後抱著柵欄求救,讓奴才在旁感到非常好笑,但鑑於當時牠們兩隻每次嘗試接觸都吵架,這次結束後還是回到全面隔離的階段,讓新、舊貓接納彼此的路,需要奴才用耐心慢慢走啊!網友則被兩隻貓咪的高顏值吸引:「都長得好好!!」、「奴才加油!讓牠們慢慢適應,總有一天會成功」、「小Woody站起來的樣子好兇好萌好可愛!」、「大貓一臉:『打你一下怎麼了嗎?』XD」。

經過不懈的嘗試,小Woody和Namu終於可以和平地相處了!

一大一小的身高差,實在讓人好心動!(圖/Instagram@ goro_namu_woody)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