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紅都美竹日前發文指控男星吳亦凡用「酒桌選妃」的方式欺騙未成年少女,昨(22)日警方公布部分調查結果後,她再次發聲表示「我受到的傷害句句屬實」,並再曝吳亦凡酒後性關係的醜行內幕

警方昨晚公布調查結果後,都美竹轉發貼文並表示所有受的傷害都屬實,且自己目前仍在服藥和接受治療中,並寫下「我不漂亮,不完美,但我盡力了」。隨後發文表示當初吳亦凡的經紀人馮女以談工作為由約碰面,上了車才知道目的地是男方住處,並且曝當天情況「我說了我酒量很差,酒桌上的人卻一直灌我喝酒,中途我還吐了一次,後來喝到不省人事,馮女把我送進了吳的臥室,不是我主動去的!不是我故意留下!」,在兩人發生關係之後,男方承諾負責到底,她也相信對方要和自己談戀愛,殊不知幾個月後男方不僅消失,自己的朋友還稱被吳亦凡追求。

都美竹最後難過表示「我沒有詐騙,沒有收錢,他們在未經我允許轉過來的錢都會退回給公安機關,那麼多被騙的女孩找到我,我已經盡力發聲了」。而力挺她的網友也留言表示撇開炒作目的不談,都美竹確實句句屬實,相較於吳亦凡及其團隊的謊話連篇,至少揭發了重重內幕。

另外警方調查後,對於匯款真相也揪出幕後兇手劉某虛構3個身份,假扮成都美竹與吳亦凡團隊的任用律師,輪流向都美竹與吳亦凡團隊敲詐,最終獲利18萬人民幣(約78萬台幣),並讓整起風波延伸出案外案,至於還有沒有其他情況,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都美竹再發聲曝吳亦凡醜行內幕。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