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環南市場日前爆出群眾感染,指揮中心和北市府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並由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擔任其中一位指揮官。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專訪時表示,「每個口令都是我執行的」,並指「請訪問王必勝他有什麼貢獻」。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嗆,「說這種沒心肝的話,侮辱台灣人的基本道德是非與做人的標準」。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被問到指揮中心指揮官帶隊接管北農一事,柯文哲說道:「什麼叫接管?」表示每個動作都是由北市府執行,「每天開聯合指揮所,每一個會議記錄是誰執行?還不是我們要去做,來也是看一看講一講話。」

對於黃光芹問到,是否指聯合前進指揮所沒有實質效果?柯文哲回答,「請讓王必勝講出自己對北農、環南有什麼貢獻」,強調「每個口令都是我執行的,你要怎麼接管,是中央派人來嗎?」指出從市場處到環保局,每個局處都是北市府的,台北榮總是北市府連絡的,亞東醫院也是他自己親自拜託恩師,才能不到兩天做完1萬1千個PCR。

有關柯文哲的說法,周玉蔻在臉書痛批,「柯文哲說這種沒心肝的話,實在是侮辱台灣人的基本道德是非與做人的標準。」也有網友留言處附和,「過河拆橋第一名」、「忘恩負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