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警戒已長達2個多月,隨著疫情逐漸趨緩,民眾關注7月26日是否能降級,但雙北還是有案例,雖然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精準疫調,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21)日表示,北市府昨天公布的疫調內容有誤,竟出現完全不存在的路口,痛罵「精準疫調根本就是亂七八糟」。

簡舒培今天在臉書提到,昨天台北市政府公布在京站影城工作的員工-案15553的疫調,該案的足跡主要遍布在台北車站與士林一帶,但有民眾向她提到,針對此案的疫調內容有極大的錯誤,質疑柯文哲的精準疫調根本就是亂七八糟。

簡舒培說明,仔細看案15553的公共場域活動史,他在7月13日的18:20至19:30搭乘304號公車「從林森重慶路口站-到捷運士林站(中正)」下車,發現304公車根本就沒有林森重慶路口,而且林森路跟重慶路是兩條南北向平行的路,完全就不會有交叉路口存在。 

簡舒培痛批,在大家質疑柯文哲的疫調時,柯文哲口口聲聲說台北市做的是精準疫調,原來台北市特別的「精準疫調」竟然可以疫調到一條不存在的路口,實在是荒謬至極!

 

 

簡舒培痛罵北市疫調亂七八糟。   圖:翻攝自簡舒培臉書

簡舒培臉書貼文   圖:翻攝自簡舒培臉書

北市 20日公布案15553公共場所足跡,但林森路跟重慶路完全沒有交叉路口。   圖:台北市政府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