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主播張齡予2014年因採訪九把刀劈腿新聞,在鏡頭前翻白眼,就此一砲而紅。近日她上Podcast、Youtube節目《Wow靠!有事嗎?》還原當時情況,也澄清自己和九把刀老婆周亭羽並非閨密,張齡予表示「我們就是同業。」並強調當時沒有翻白眼,只是一個「oh my god」的反應。

當時外界認為她和周亭羽私交不錯,而因採訪九把刀劈腿事件,聽到現場九把刀說對當時偷吃的對象周亭羽有好感,但感情選擇還是女友小內時,張齡予在一旁露出像是翻白眼的表情。對此,她在節目上解釋道那個不是白眼,也沒替周亭羽抱不平「只是一個角度問題,記者會場地太小,有的機器比較低往上拍。」強調只是一個「oh my god」的反應。

另外也澄清和周亭羽並非「閨蜜」,她表示「我們就是同業,一群人有出去過吃飯聚餐,對她本來的印象是很好的,天真、年紀小,是我們同業團體中最小的妹妹。」認為兩人不到閨密程度,如今周亭羽和九把刀已婚生女,張齡予說「結婚了就是要祝福,她勇敢挺過去了。」

張齡予上節目還原7年前採訪現場   圖:《Wow靠!有事嗎?》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