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侯怡君與製作人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今年5月宣布好消息已登記結婚,並大方表示試管懷孕成功。不過近日卻傳出兩人的感情有小三介入,還是電視台的監製。侯怡君不僅多次在社群網站宣示主權,還曾為此衝到電視台,兩人當場爆發肢體衝突,火爆場面被不少人目睹。

據《鏡週刊》報導,女方是電視台員工,擔任節目監製,年紀相當輕。據悉,侯怡君曾在電視台一樓和對方通電話,講到激動處,一氣之下直接衝到對方工作部門,兩人還當面開戰,當時因為還有其他員工沒有下班,不少員工目睹火爆現場,甚至驚動主管。有主管私下證實,公司方面和侯怡君、蕭大陸、女員工均約談過,員工坦承和蕭大陸戀愛,但知道侯、蕭兩人結婚後便無來往。對此,民視節目部副總許念台也表示「這是私領域的事,奉勸三方秉持理性、謹慎態度處理,現階段公司能做的,就是避免日後彼此再見面,目前該員已被調職離開節目部。」

事實上,早在今年4月時,侯怡君就在臉書透露不滿,她在一則貼文寫道「別讓我再看見你,瘋狂起來,我連自己都不認得了。下次我會直接標註你歐,『必曲』」對小三下戰帖的氣味濃厚。接著更在6月發文指控對方睜眼說瞎話,且對外自稱是受害者,讓她嗆「你這『綠茶婊』終究會被撕破謊話連篇的假面具。」更對小三放話,要對方有多遠就走多遠。

侯怡君今年4月在臉書PO文透露對小三的不滿   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發文指控對方睜眼說瞎話嗆「你這『綠茶婊』」   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