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視台Mnet每年固定舉辦音樂盛會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每年都會邀請許多巨星、偶像團體參與其中。今(20)日韓媒有消息指出《MAMA》官方考慮重返香港舉辦,在網上引起熱議,對此,官方也出面回應了。

《MAMA》是韓國一年一度規模最大的音樂頒獎典禮,過去曾在澳門、新加波、日本等不同國家舉辦,不過2020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改為在韓國國內以線上方式舉辦。今日據韓媒爆導,有相關人士透露即將在12月底舉辦的《MAMA》盛典,目前正在以在香港舉辦的可能性討論中,但仍需要考慮到今年年底為止疫情以及疫苗接種的狀況而訂。

對此Mnet方面回應「2021年《MAMA》活動還未定,目前以藝人及工作人員的安全為最優先考量」,據悉,今年舉辦的地點最快會在夏天決定,秋天進入計畫階段,按照往年時間將同樣於12月舉辦。

《MAMA》每年都會邀請許多巨星、偶像團體參與其中。   圖:翻攝自Mnet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