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星吳亦凡日前被指控欺騙未成年少女,隨後又爆出公司私下用錢封口的對話紀錄,對此他與工作室都發聲明否認全部事件。沒想到與吳亦凡同嘻哈節目的選手張子豪日前也被爆瞞婚生子、出軌等事,並在昨(19)日晚間發文認錯,但此舉被網友質疑「是來給吳亦凡擋刀?」,引發熱議。

近日在中國論壇上有網友爆料結婚且已生子的張子豪出軌,並對外瞞婚玩弄他人感情,而他昨日凌晨才發文表示「身份確認,資料正在收集,司法已經介入,一切交給法律」,卻在當日晚間突然態度大轉變發文認錯並表示從今正式退出M.E.D.M廠牌。他在文中說道「男人錯了就要認」,並向老婆以及被他欺騙傷害過的多數女性說對不起「我承認我犯下的所有錯誤,如果有任何觸碰到法律責任的,你們可以制裁我,我個人承擔一切法律責任」,最後也向兒子致歉「讓你有了一個這樣的爹,但是請相信我,我一定會改過自新,好好做人」。

對於張子豪突如其來的道歉,雖然有很多人罵他,但對於「18線rapper也能登上熱搜第一」引來不少網友質疑「他是替吳亦凡檔刀的」。由於張子豪是《中國新說唱2020》的選手,恰巧吳亦凡為同節目導師之一,才會引發外界的猜測。

張子豪昨日晚間發文認錯。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