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音樂」昨(19)日在Youtube上發佈任賢齊與樂團麋先生共同創作的全新歌曲〈別怕 I'm here〉,也特別邀請諸多演藝圈知名歌手、演員共同參與拍攝MV。歌詞中字字句句帶有溫暖力量打動人心,感謝前線醫護人員的付出,以及在疫情當中依然堅守崗位的每個人。

去年任賢齊就和麋先生共同合作過單曲,改編了任賢齊2012年的熱門歌曲〈再出發〉,希望能夠陪伴大家撐過2020年的疫情,重新出發。而今年台灣疫情又再度升溫,兩方也積極合作新曲〈別怕 I'm here〉,希望能夠傳達溫暖給那些在疫情期間依然辛勤工作的人,給予他們陪伴。

而此次新歌的MV拍攝也都做好了防疫措施,全程配戴口罩。邀請陶晶瑩、徐若瑄、林柏宏、柯有倫、竇智孔、宋芸樺、李佳穎、吳子霏、魏如萱、家家、宇宙人、告五人等知名藝人錄製片段,共同參與MV拍攝,共盡一份心力。

網友們也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表示謝謝麋先生跟齊哥在這個時刻用聲音溫暖著我們,告訴我們在別怕,給我們力量跟希望。」、「兩組聲音都是很溫暖的嗓音,真的有被療癒到~」、「溫暖到哭出來,別害怕,一起再出發。」、「不知道什麼叫怕了,謝謝有你們在。」

 

麋先生去年就曾經改編任賢齊經典歌曲〈再出發〉,今年二度合作新歌〈別怕 I'm here〉引發討論。   圖:取自麋先生臉書

諸多知名歌手、演員共同參與〈別怕 I'm here〉MV拍攝   圖:取自〈別怕 I'm here〉MV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