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前往日本要參加東奧,從搭乘經濟艙到下榻的飯店等,都引起各界討論,昨天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在臉書直播表示球后戴資穎從搭經濟艙到入住的飯店,都讓他覺得很不符合基本的規格,還慷慨表示,「我個人出20萬給戴資穎住好一點」。

戴資穎透過IG發文,分享入住的飯店以及駐日代表處提供的便當,但不少人對選手搭乘經濟艙等其他選手都感到費解。連千毅就對此表示,戴資穎身為世界球后、台灣的驕傲,搭飛機搭經濟艙,一開始說要讓她坐商務艙結果後來卻不一樣,直批到日本住那什麼飯店,激動表示你要知道今天什麼人要擺在什麼位置,她今天走到那個程度,這是從小訓練而來的,表示參加奧運為國爭光,四年也才一次,直批「住這什麼環境」顯示出對於體委會這次的安排相當不滿。

對於戴資穎入住飯店不滿的連千毅在直播中表示,「願意出20萬給戴資穎住好一點,讓她拿到好的成績」。他表示,這些要為國爭光的選手,要替國家拿金牌的,就應該要讓他去住希爾頓,住very good(非常好)的,而不是住那種一天看起來2000塊的。他更指出,難怪人才留不住,國家要強盛體育交流是第一選項,「不要省這些,省這些沒意義」。

不過,今天稍早戴資穎也在IG限時動態感謝外界的關心,表示住在離場館近的地方,省去搭車的時間,獲得更多的休息時間,是非常好的事情。更指出,現在住的地方離場館只要10分鐘,不管賽前賽後都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休息準備比賽。

 

 

戴資穎IG限時動態發文。   圖:擷自戴資穎IG

戴資穎在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謝謝大家關心,入住的飯店離場館很近,可以好好休息。   圖:擷自戴資穎IG

戴資穎IG限時動態發文。   圖:擷自戴資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