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林進」與穩定交往中的男友小寶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日前在家拍片表示男友剛上台北生活就遇到疫情,本來的熱戀期,卻因為疫情不能出門,直呼:「悶壞了!」

近日在頻道上分享疫情期間與男友都待在家,表示因為住家以及經營的網拍事業為同一空間,防疫期間都在家包貨,無法出門遊玩,加上訂單量上漲非常忙碌,林進笑說:「都沒辦法好好談戀愛,感情因為這樣驟降非常的多。」同時也表示當初把男友接上來台北住,都已經規劃好生活起居,不希望對方覺得有負擔,他也誇獎男友小寶在工作上的付出是值得擁有這些回饋的。

林進也開箱自己的住家環境,表示當初租房前覺得空間太大,網拍事業做起來之後家中堆滿了貨,因為不喜歡讓客人等待,因此賣場都是現貨,認為是不是該換更大的房子。最後也提到,林進在經歷多段感情以來,男友小寶是第一個讓他有想婚的念頭,甚至也討論到結婚的服裝、場地等等,放閃行為閃瞎網友,直呼:「互動太可愛了!」他開完笑說要粉絲記得訂閱頻道,未來男友才會繼續出現在影片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