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里(本名廖妤晨)是一名Youtuber也是一名跨性別者。2015年上了知名談話性節目《康熙來了》漸漸打出知名度,也因此自創YouTube頻道《Allie》,更時常在頻道上分享自身生活。不過日前卻無預警宣布頻道停更。在道別影片中,愛里除了淚灑表示對網友感到抱歉,更坦言將一心一意學習泰文來追尋夢想。

愛里在影片中指出,他的目標一直都是希望可以在學好泰文之後,能遠赴泰國幫各位「姐妹們」找到免費動手術(由她代墊)的機會。實際上卻坦承自己無任何作為,除了平常練習泰文之外,一旦面臨更大的挑戰,自己就會選擇放棄。如若自己心態不改變,目標將永遠無法實現,因此在經營頻道與追尋夢想之間,愛里忍痛選擇了後者。

消息一曝光,底下網友雖不捨卻都尊重愛里的決定,且希望她能一切安好。對於未來頻道方向,愛里僅表示自己頂多偶爾開開直播,也希望粉絲可以陪著她一同面臨挑戰,雖然往後直播內容可能會非常無聊,但這是100%真實的愛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