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蕾拉為YouTube頻道「反骨男孩」旗下成員之一,以亮麗的外貌及姣好身材吸引眾多觀眾,經常會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更新日常生活影片,今日她在IG上發出與日本書法大師合作的人體書法照,文中提及,當他們問希望在身上寫些什麼時,蕾拉立刻想到了平時網友罵她的種種詞彙,更表示出道過後沒有一天沒被罵過,網友的詞彙重複到自己都背起來了。

照片中蕾拉的手臂到手指,寫滿了各種負面字眼,像是「二手、花瓶、做作」,而她也在文中表示,我另一手要寫:「Fuck Off」
對於網上的那些批評留言我只想說:「FUCK OFF!」認為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不需要透過別人定義,熱愛分享生活的一切分享給大家,所以粉絲一定也只喜歡她真實的一面,不用去做假給誰看。

文末她也感嘆:「看你想看的,聽你想聽的,不喜歡,那就轉開唄!不要委屈自己不喜歡還不忘停留並留下傷人的詞語呀!」盼大家能夠帶著同理心去看待每個人,包含那些在螢幕前的創作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