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唐葳為知名時尚部落客,過去也是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除了經營社群、當平面拍攝模特兒也有自己的服裝品牌,近日她分享了在台中入手的新屋,前陣子公開了新家的環境,超豪華公設除了有酒吧、游泳池甚至還有國際級的宴會廳。讓不少粉絲驚呼:「太高級了!」

面對網友對於新家的眾多疑問,唐葳也與先生一起替大家解答買房要注意的要點,許多網友看到新家開箱影片回覆說公設比很高,她也說其實政府是有規定新大樓的公設比都一定要在30%以上。而提到為何購入台中的新家,唐葳也表示,除了自己本身是台中人,台中的周遍環境舒適,相當適合放鬆養老,不像台北那麼擁擠,而且在台北隔一座橋房價可能就翻倍漲,由於地域性的關係,大樓之間的間距也沒有那麼近,視野相當寬敞。

在入手房子前,唐葳的先生「石頭」說他看房子除了看屋內本身條件,社區內的電梯、垃圾場也都會看,同時也注重住家鄰居的生活水準,唐葳透露過去自己在租房時期時遇過生活不單純的鄰居,她笑說:「真的是千金買房,萬金買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