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Rice & Shine 」夫妻平時常在網上分享一家四口,每日發出小短片更新生活近況,與粉絲互動頻繁,媽媽周筠以及來自南非的丈夫金該,不僅是與兩個孩子的搞笑影片或是日常生活的分享,皆帶給粉絲溫暖正面的形象。而懷孕已達36週的周筠,在最新影片中宣布已生下雙胞胎,她笑說:「以後的生活會很累很難想像,畫面也永遠會那麼擠,但心也是,會永遠那麼滿吧。」

防疫期間,一家人為安全起見已在家防疫兩個月,即使出門買東西或是例行產檢,也不讓孩子離開車子,他們表示,雖然心疼孩子已習慣了不能出門的日子,但同時也呼籲大家,即使在微解封後依然能夠繼續守在家裡。

晉升為四個孩子的爸媽,生產前幾天狀況不太好,她表示:「除了躺沙發還是躺沙發」,但緊張著還未準備待產包,在產前兩天想著怕有突發狀況,決定立刻著手打包,以及讓孩子準備自己要帶出門的玩具,沒想到兩個孩子都準備了要給新生兒的東西,讓媽媽十分感動。影片中周筠與記錄著兩個孩子細心呵護著新生兒的樣子,讓她感動的表示:「眼眶一直偷偷有淚水打轉。」也笑說,真的不生了!底下留言粉絲紛紛恭喜他們,表示期待未來一家六口的生活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