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中央疾管局宣布未來4個禮拜都只能打AZ疫苗,資深媒體人羅友至今 (15) 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這種只為消耗疫苗庫存的做法代表其心態多麼變態。

羅友志痛批:「現在大家是在救人命耶!蔡英文政府是當自己在總務科上班嗎?蔡英文政府為了績效,竟選擇趕快把庫存清出去,而不是趕快拼手上有的疫苗讓民眾施打,使覆蓋率越高越好。蔡英文政府竟然在拚庫存率!」

他又說:「剩下那麼多AZ疫苗怎麼辦?蔡英文政府要不要去問看看你的大哥哥!日本政府有問他老百姓怎麼辦嗎?日本民眾有被天皇消庫存嗎? 人家可以選擇疫苗,人家搶疫苗有志氣,拼生產疫苗有氣度!」

羅友志在文章最後指出,蔡英文政府應該趕快把莫德納等紅牌疫苗端出來啦,拼覆蓋率,打完了,再讓可以接受AZ的民眾趕快出來保護自己,不該是滿腦子只想著要人民幫忙拼庫存量!

針對我國政府宣布四禮拜都只能打AZ疫苗,資深媒體人羅友至今 (15) 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這種只為消耗疫苗庫存的做法代表其心態多麼變態。   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