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粉專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今天(15日)下午發佈了一則貼文,並附上圖表,以大數據分析從五月疫情爆發以來,親藍粉專與親綠粉專最愛或最恨的政治人物漲跌排行榜。有趣的是,綠側翼的戰力以61.6%遠勝於偏藍側翼的38.4%。

疫情爆發後親藍粉專最愛或最恨的政治人物漲跌排行榜,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圖表顯示,最恨的政治人物第一名是蔡英文總統,第二名是抗疫總指揮官陳時中,而全國最高行政首長蘇貞昌只排到第五名。

偏藍粉專最愛的人是誰呢?沒那麼好猜,因為都不是正統藍營的領袖,排名在第三位是台北市場柯文哲,第四名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正統藍營領袖(韓國瑜)只得到微弱的音量排名在五名之外。

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第二張圖表是親綠粉專最愛或最恨的政治人物漲跌排行榜。

親綠粉專最恨的是誰呢?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以絕對數的數量領先,其次是侯友宜排名在第三,韓國瑜緊追在後排第四。

親綠粉專最愛的人是誰呢?不是蔡英文總統,也不是蘇大院長,而是陳時中,蔡英文總統只排第五名。行政院長蘇貞昌不只排名第九,關注度還倒退嚕。

親藍粉專最討厭的政治人物為總統蔡英文   圖:翻攝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 臉書

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臉書發文   圖:翻攝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