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鄭家純雞排妹)昨(14)日被爆當小三,不料對方還有未婚妻「A女」。14日晚間A女透過鄭家純上傳道歉聲明,鄭家純也在留言向網友反擊「要刪留言的趕快」,否則將提吿。昨深夜她也發文還原整段事情經過,並寫下心情表示「沒有想當不可能存在的正宮或眾女友之一的我,為什麼要吞下小三罪名?」

鄭家純昨晚在臉書替A女上傳道歉聲明,A女在聲明中表示自己並不是未婚妻,並強調「在感情上,我和鄭小姐都是被害者」。在A女公開道歉後,鄭家純於深夜發文透露委屈,先說道A女承認去爆料後,週刊加了不實內容,眼看事情演變到一發不可收拾,因此向她道歉。接著她坦言「我從起床看到報導就在想,到底哪個部份是我得負責的?」

她說明網友們只看到報導的關鍵字,就開始判她有罪,她表示「先把我這邊的事實告訴大家,應該是捲入這類型風波後,最快本人出面寫這麼多細節的人了吧?」沒想到公佈對方沒有未婚妻之後,卻引來更多要她道歉的聲音,「我連朋友有個A女都不知道,是要怎麼破壞人家感情,我跟朋友現在也不是交往關係,他有幾個女都是他的自由。」

另外她也提到,道歉聲明還是有人不滿意,直言「你們怎麼沒想過被道歉的人,幫她發文而不是叫她出面,已經是最溫和的收尾?」而鄭家純在文末也表示「這幾年再難聽我全都接受,沒有告過任何一位酸民。但是這次不同,我為什麼要因為一個他人的鬧劇被攻擊?」,暗示將會提告酸民。

 

 

 

鄭家純發文吐露委屈。   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