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水果但是發現老闆一臉不悅時,你會怎麼做?泰國有一名飼主養了一隻橘貓「ละมุดเอง拉穆特」,這天牠化身攤販老闆,身上背著錢帶坐在蔬果前認真擺攤,只是牠的表情一臉懊嘟嘟,網友看了都笑說:「沒買好像走不了!」。

橘貓「拉穆特」經常在果園悠哉地閒晃。(圖/FB @ละมุดแมวส้ม)

先前牠因為一系列躺大鍋的照片而爆紅。(圖/FB @ละมุดแมวส้ม)

順帶一提牠小時候非常可愛,長大卻越來越毋湯,能躺就躺!(圖/FB @ละมุดแมวส้ม)

拉穆特天性慵懶,從小就常常在果園閒晃,喜歡發呆的牠還曾經躺在大炒鍋裡「思考貓生」因此突然爆紅成為網紅貓,不過牠可不是只會躺著不動而已。這天牠打算幫奴才賺取更多罐罐費,只好親自上陣待在攤子前認真賣水果,只見牠坐在一堆鳳梨前雙腳開開,身上背著錢袋看著來來往往的路人,一副架時十足的模樣,只是牠沒留意牠的「小鈴鐺」也跟著「霸氣外露」,加上一臉懊嘟嘟的表情,看起來不知道到底是想賣還是不想賣啊!

這天牠為了賺罐罐費,親自顧攤。(圖/FB @ละมุดแมวส้ม)

拉穆特:客人怎麼還不來?(圖/FB @ละมุดแมวส้ม)

拉穆特:猶豫什麼?本喵賣的鳳梨保證甜啦!(圖/FB @ละมุดแมวส้ม)

拉穆特:本喵一次都賣兩顆,沒買不准走!(是說喵老闆你的蛋蛋露出來了欸……)(圖/FB @ละมุดแมวส้ม)

網友看了照片都忍不住笑說:「看老闆的臉感覺不買好像走不了」、「這攤生意一定很好」、「有貓就買」、「老闆一斤怎麼賣?」、「貓老闆曝光了啦」、「請問有買鳳梨送喵老闆嗎?」。

有時候拉穆特也會賣其它蔬果或是彩券,販售商品相當多元!(圖/FB @ละมุดแมวส้ม)

拉穆特:雞蛋你們可以買,不要肖想朕的蛋蛋!
(圖/FB @ละมุดแมวส้ม)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