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肉的身材難道是阿嬤養的?相信大家一定對這隻身材圓滾滾的土撥鼠不陌生,牠的影片雖然已經在幾年前風靡過一陣子,擄獲許多人的心,但這肥嘟嘟的身材、至今還是讓人忍不住想翻出來看,當心情感到鬱卒時、或是想找療癒影片讓自己放鬆?總之推薦紓壓看牠就對了!

小可愛~要不要吃啊?(圖/TikTok @usero4nh0inev6)

這麼沒誠意偶才不想!(圖/TikTok @usero4nh0inev6)

吃吧!你不胖啦~(圖/TikTok @usero4nh0inev6)

阿姆阿姆~餵偶吃餅就對了!(圖/TikTok @usero4nh0inev6)

這隻呆萌的土撥鼠生活在四川野外,是一種正名為「喜馬拉雅旱獺」動物,因網友拍下牠們吃東西的影片爆紅,吸引大批遊客慕名而來只為一睹本尊!拍攝於2019年的影片中,一名男子拿出餅乾遞給土撥鼠的手手,沒想到卻遇到一隻個性傲嬌的生物、臉上「懊嘟嘟」無視食物,男子想說不如直接餵,結果土撥鼠才「阿姆阿姆」吃了起來呢!

土撥鼠愛吃不吃的影片吸引371萬人點讚,一大票網友也紛紛留言說:「來人啊!餵公子吃餅」、「害我以為牠會突然大叫,想說我都心理準備好嘴角要上揚的說!」、「肥到我以為你遇到龍貓www」、「我是要人伺候吃,不是不吃!」、「身體說不要,嘴巴倒是很老實呢!」最後再附上一段土撥鼠吃餅的療癒影片獻給大家!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Groundhog Love (@groundhog_dailyfun)

國外一隻肥嘟嘟身材的土撥鼠,傲嬌要人餵餅的影片在網路爆紅!    圖:翻攝自TikTok @usero4nh0ine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