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2019年被陸媒爆和小他16歲的中國大陸女星宋祖兒熱戀,不過雙方都否認戀情。去年底阮經天曾被目擊,疑似赴橫店探班宋祖兒,被週刊爆料兩人疑似復合。宋祖兒近日也被好友爆料和阮經天已在8個月前分手,女方工作室昨(14)日發出聲明,否認傳聞。

阮經天和宋祖兒爆出分手又復合傳聞後,女方工作室於14日發出聲明,駁斥近期有關「宋祖兒戀愛分手」、「宋祖兒街頭醉酒」等傳聞,強調皆屬於不實言論,並對宋祖兒的工作與生活造成嚴重影響,也提到「宋祖兒一向以演藝事業為重,無任何不良行為。」工作室更表示會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另外,阮經天也向媒體表示「大家想像力很豐富,小宋是好朋友,因為疫情也很久沒見了,祝福她一切順利。」同樣否認戀情與複合一說。

據了解,阮經天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不過他近日上張鈞甯直播,被好友陳意涵爆料,曾想撮合這兩個人,態度大方的張鈞甯,也開玩笑說道乾脆和阮經天來個50歲之約,男未婚女未嫁就「湊一起」。

宋祖兒工作室14日發出聲明 否認傳聞   圖:翻攝自宋祖兒工作室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