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鄭家純(雞排妹)今早被週刊爆料當第三者。她今早發文還原整件事情的始末,並表示和對方只是普通朋友。稍早,鄭家純轉發自己的花邊新聞寫道「王先生女友說她並沒有去跟《鏡週刊》爆料」,也揚言準備對《鏡週刊》提告。 

鄭家純於臉書轉發自己的新聞並發文「跟愛看八卦的群眾更新一下進度。王先生女友說她並沒有去跟《鏡週刊》爆料,目前發展到這,那只好對《鏡週刊》提告,看是有人說謊,還是記者隨便找一個女生錄音就可以寫假新聞。」表示A女否認跟週刊爆料,懷疑週刊記者隨便找人錄音寫假新聞,準備對週刊提告。她也在留言區對網友們表明這次將會改變從來不告網友的決定「先預告一下,除了告週刊,這次我也會改變從不告酸民的決定,現在刪留言還來得及喔。」

 面對鄭家純這次強硬的發文,大批網友依然不買單嗆「對周刊就敢提告了...怎不告翁立友啊? 」、「看不懂你要告什麼」、「雙標仔在喊在」,但也有少部分網友支持提告,讓真相水落石出。

鄭家純發文懷疑週刊寫假新聞要提告週刊   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在留言提到決定要告網友   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