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於本月8日宣布和福原愛已正式離婚,終結4年多的婚姻。恢復單身的他,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影響。昨(13)日晚間,江宏傑照常在個人IG上與師妹林葦妮(木木)共同開直播和粉絲互動,更邀請了同門師兄動力火車進行歌唱教學,他在直播中挑戰唱歌,對於要在偶像面前大展歌喉,他緊張「真的要犯恐慌症」。 

江宏傑13日與師妹木木一起開直播,並請來動力火車當嘉賓,在離婚後首度露面的他,一開播便緊張地說道「真的要犯恐慌症,沒有辦法呼吸了。」他在直播中表示因為要挑戰唱歌,令他坐立不安,甚至連晚餐也沒能好好的吃,還特別喝蜂蜜水潤喉,他接著勇敢挑戰唱歌,開唱動力火車招牌神曲《當》,動力火車也給出評論表示「唱得很好啊!」動力火車也傳授丹田發聲開嗓的技巧,江宏傑與木木對著鏡頭跟著握拳練習,畫面十分逗趣。另外,直播結束後,江宏傑也在IG限時動態放上女兒Aila醬唱歌影片,影片中可以聽見Aila醬唱《忠孝東路走九遍》完整副歌,而他也自豪寫下「果然是遺傳爸爸的好基因」「請師兄幫忙鑑定一下」並標註了動力火車。 

江宏傑和福原愛今年初婚姻生變,在男方死心訴請離婚下,近日透過所屬華研國際發出共同聲明,表示兩人已正式離婚,但仍共同擁有女兒監護權,江宏傑與小孩未來大多時間仍會在台灣生活。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江宏傑x桌球 (@chiang_hung_chieh)

江宏傑13日與木木一起直播 邀請動力火車傳授唱歌技巧   取自江宏傑IG

江宏傑直播結束後上傳3歲女兒唱歌音檔   圖:翻攝自IG/chiang1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