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鄭家純雞排妹)今(14)日被周刊爆料成為他人感情中的第三者,稍早鄭家純已在臉書上做出回應,表示和對方只是「普通朋友」。對此,經常跟鄭家純隔空對戰的陳沂,一早便轉發鄭家純遭爆新戀情對象有未婚妻的新聞,並發文酸「當小三還要嗆聲正宮」。 

陳沂14日午間轉發鄭家純新聞並發文「什麼叫做『女權』?就是當小三還要嗆聲正宮,叫正宮要有分寸,不要太超過,然後普通朋友的定義是,可以揉屁牽手手開房間的ㄆ友!」,陳沂更在留言說道「防疫期間還去開房間進行人與人的接觸,會不會變成破口?」並提起鄭家純先前肉搜兩位女主持人的事件,截下鄭家純最新貼文表示「A女要是沒有分寸會不會被肉搜公佈個資。」 

事件爆發後鄭家純發文澄清並不知道A女的存在,也不願意被認為是小三,希望A女「發洩到此就好」。並發文表示「沒有正宮也沒有小三,我不知道是要吵什麼?」對於周刊的爆料一事否認到底。

陳沂轉發雞排妹新聞並發文酸「當小三還嗆正宮」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