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大型密室逃脫節目《大逃脫》自2018年開播,由固定班底姜虎東、金鍾旼、金東炫、神童、柳炳宰、P.O等6名「逃脫者」出演,近日播出第四季全新內容,然而最新一集,部分班底成員的表現卻引來網友罵聲不斷「拜託換成員」。 

《大逃脫》第4季日前開播,劇情延續自第3季,相隔一年開拍,因此正式開拍前,製作單位特別叮嚀班底們,一定要複習過去節目的內容。沒想到正式拍攝後,班底們金東炫、P.O、金鍾旼、姜虎東卻沒有事先複習上一季劇情,面對節目組的提問一臉茫然,只有神童和柳炳宰認真複習了故事走向,金東炫還嘻笑辯稱「叫我們複習完再來錄影,我忘了。」柳炳宰後來貼心地為大家說明,其他人還是有聽沒有懂,收視率雖然奪下同時段第一,但與觀眾的期待不同,散漫的態度也引起韓國網友不滿。 

製作單位斥資150億韓幣(約台幣4億)打造廣大場地進行拍攝,鉅資打造了場景,相較起來節目成員們並沒有打起精神,令大批粉絲失望。韓網罵爆「神童和炳宰固定就好了」、「其他人根本沒有在解題,看著很鬱悶」、「第一集看著看著就很無聊」、「希望罵一罵能反省,不然就換成員吧」。

   圖:翻攝自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