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Melody殷悅六月中旬因為父親身體微恙,權衡之下決定赴美探望父母。時隔將近一個月,Melody昨(13)日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Po文透露自己已返台隔離中,更大方曬出防疫旅館外全家探望愛的視角照片,讓她直呼「難得的浪漫」。

Melody在貼文中除了跟粉絲報平安,同時也曬出老公帶著兩個女兒在旅館外探望的照片,讓她感動表示認為是先生「難得的浪漫」。底下網友也紛紛對愛的視角為之動容,全家好感情羨煞眾人。

Melody也透露隔離的日子很像在坐月子,除了每一天三餐都按時吃,對於臺灣的美食更是無法抗拒。除了規律的三餐,還有朋友們熱情蹭送的美食美酒,不禁讓她淘氣表示希望自己出來不會變豬,可以看出Melody平時的好人緣。

Melody曬出老公帶著兩個女兒在旅館外探望的照片。   圖:取自Melody 臉書

防疫旅館外全家探望愛的視角照片,讓她直呼「難得的浪漫」。   圖:取自Melody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