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鄭家純(雞排妹)14日被爆出疑似有了新的戀情,且對象早已有了正宮未婚妻。兩人外出親密的舉動都被捕捉,稍早鄭家純也在臉書作出回應,宣稱和對方只是普通朋友,不希望被認為是第三者

根據《鏡週刊》報導,7月9日晚間雞排妹與一名駕駛白色保時捷休旅車、身形高大的黑衣男入住北市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兩人在停車場牽手步行的同時雞排妹還伸手摸了該名保時捷男的臀部。直到隔日下午2時兩人才又現身,駕保時捷離開前往新北市的醫美診所。而保時捷男的未婚妻也回應《鏡週刊》表示,原定今年九月即將結婚,婚約卻突然被取消,對方還曾三度向自己求婚,令她感到相當難過。

對此,鄭家純也在臉書做出回應向正宮喊話,她表示和保時捷男只是普通朋友,四五年前就已經認識了,平時鮮少來往也不會干涉對方的交友,並不知道他有未婚妻的存在。

鄭家純透露「他是會和很多網公網婆一樣叫我老婆沒錯,也會和我討論結婚或生小孩,甚至問我要不要陪他家人吃飯,目前我一樣都沒答應過,有答應陪同出席的,必是有助於他的場合,所以媒體聽妳說幾句,我就得被那樣寫也是很冤。」為自己被寫成是第三者而感到委屈,她也表示覺得對方目前為止還算有分寸,希望對方「發洩到此就好。」

今年7月初鄭家純才在個人Instagram自曝今年原本有結婚計劃,沒想到最後婚事告吹,現在又捲進第三者的風波當中,戀情讓人霧裡看花。

 

 

 

鄭家純臉書發文表示和對方只是「普通朋友」,不知道對方有女友。   圖:取自鄭家純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