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疫情持續延燒,演藝圈的藝人頻頻傳出確診案例,今(13)日又爆出YG旗下的男團TREASURE成員道榮證實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而目前所有成員與工作人員檢測後都為陰性,但為遵守當局防疫規定,成員們與工作人員都在正在隔離中。

YG官方出面說到TREASURE成員道榮因在12日有拍攝廣告的行程,於是買了居家快篩試劑測試,結果竟測出陽性,而當工作人員與其他成員們得知道榮確診消息後,也馬上暫停所有行程,並立刻安排了PCR檢驗,所幸最終結果都為陰性,雖然在道榮之後沒有出現其他確診者,但他們仍是密切接觸者,必須進行居家隔離。

YG方也回應到會把工作人員和旗下藝人的健康放在最優先考量的部分,未來若有什麼變動的消息,也將第一時間告知大家。而這次TREASURE成員道榮確診也是YG旗下第一位確診的藝人,隨著南韓疫情日漸嚴重,藝人暴露在高接觸的環境下工作,也讓不少粉絲擔心藝人的健康安全。

TREASURE其它成員與工作人員也都在隔離中。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