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今起開放18()以上民眾進行意願登記,行政院政委唐鳳今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此次單勾選AZ的人數超過130萬人!前疾管局長張鴻仁稍早在臉書上表示該系統「兩小時登記超過四百萬人,超有sense的『十八歲以上』!」而他認為選打AZ的另一原因是:賭第二劑可能剛好打到BNT,「 混打保護力更佳」。

前疾管局長張鴻仁表示,他看新聞透露該公費疫苗預約系統在開放18歲以上民眾進行意願登記後,2小時內已登記超過四百萬人,「超有sense的「十八歲以上」!

他表示,台灣最中堅族群「十八歲以上」,因為這族群對疫苗的認知世界少有好的判斷力,「尤其經過幾個月來一直被抹黑的AZ,能夠有這個令人驚艷的數字,除了證明,大家的「獨立思考及判斷力」越來越強之外,背後還有一個原因……」

他認為這一群登記者是在賭「第一劑打AZ 那麼第二劑剛好等到BNT,混打保護力更佳!」他表示大感佩服,「台灣的實力在民間和人民,展現無遺,我要為此時此刻,留下歷史紀錄!」

前疾管局長張鴻仁表示,他看新聞透露公費疫苗預約系統在開放18歲以上民眾進行意願登記後,2小時內已登記超過四百萬人,「超有sense的「十八歲以上」!   圖:翻攝自張鴻仁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