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團sis的泰國籍成員Pam(徐嘉琳)驚傳在24歲生日當天試圖輕生後被獲救,目前她全面將暫停活動。事件曝光後震驚粉絲,而同為泰國人的Sunnee(楊芸晴)和鄭乃馨12日也去探望她。

參加中國選秀節目《明日之子水晶時代》而以女團「SIS」成員出道的徐嘉琳,曾於IG限時動態寫下「想逃離這個世界」,沒想到就在11日生日當天傳出試圖輕生,好在及時獲救,消息曝光後許多粉絲都非常擔心她,而她也發文說到「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精神狀況已經好很多了,由於意識還是有點模糊所以走路有點不自然,我愛你們」,同為泰國人的Sunnee也在12日和鄭乃馨一起去探望徐嘉琳,並發文附上三人合照寫下「我的好姐妹,好好照顧自己」。

而徐嘉琳所屬團體sis在12日午間也發文說到她由於身體健康因素,將暫停團體和個人活動「目前藝人狀態穩定,與團隊溝通後將於近期啟程回家鄉泰國休養,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和支持,希望給予她充足的調整空間,直到身體恢復」。

● NEWTALK提醒您,自殺解決不了問題,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同為泰國人的Sunnee(左)和鄭乃(右)馨12日也去探望徐嘉琳(中)。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