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影響各行各業,知名命理師雨揚擔憂員工的家庭也受到疫情波及,特別提供1萬元輔助方案來加碼幫助員工及其家人。雨揚還特地幫旗下近兩百名的員工投保疫苗險,希望鼓勵員工能安心地接種疫苗,令員工們倍感窩心。

符合輔助條件的員工為自今年2月至7月期間,其配偶、子女因原有工作受疫情影響而非自願失業或無薪減班,導致家庭生計受影響,且因資格不符無法申請政府相關紓困案者,只要出具相關證明,該員工便可獲得1萬元補助。

早在6月時,她就與「雨揚慈善基金會」的同仁,準備上萬餘件的醫療級口罩、醫用PVC手套及拋棄式面罩分贈至新光醫院、台北淡水馬偕醫院及台北內湖三軍總醫院,力挺醫護人員。

一向把員工視為家人相待的雨揚,打從疫情延燒以來,便一路心繫員工的健康與身心狀況,陸續贈送員工口罩、防疫護目鏡及面罩等。此外,也因部分員工擔心疫苗注射後產生的結果,雨揚老師特地幫所有員工投保疫苗險,鼓勵員工有機會打疫苗時要趕緊去打,為自己添加一份防護力。雨揚也會因個別員工的狀況,提供必要的急難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