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仇恨犯罪事件頻傳,近期一名孩子的母親在Tiktok發布影片,希望警方與網友能協助她找到攻擊兒子的女性嫌疑人,並將她逮捕。據悉,這名女性嫌疑人在拉斯維加斯一家商場內揮拳重擊6歲韓裔小男孩的頸部,一邊說出帶有種族歧視的言論,這名母親表示,她拍攝影片就是為了保留證據,準備對這名女子提起訴法律訴訟。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拉斯維加斯日前發生一起仇恨犯罪事件,在一家商場內,一名身穿粉色上衣的女子突然走將韓裔美國人家庭,並揮拳攻擊6歲的小男孩。男孩的母親指出,他們剛走出商場時,這名女子突然走向她的兒子,並揮拳捶打男孩的頸部,還一邊說著帶有種族歧視的字眼。

這名母親表示,她的丈夫隨即把孩子叫到身後,並對該名女子大喊:「不要打我兒子,妳這個種族主義者!」女子雖然離開,但還是不斷對他們咆哮。

孩子母親表示,她當時要丈夫照顧兩個孩子,自己追上前想抓住這名女子,此時商場保全也趕到現場,但最後保全竟然讓這名女子安然離開。她回憶女子攻擊兒子的情形,「她大喊:『這是你的錯,我知道你做了什麼!』還有講到『中國』。」

事發後這名母親將影片放在TikTok上,並表示希望警察可以將女子逮捕歸案,而他們也準備提起訴訟,她也表示,自己2歲的女兒當時也在場,所幸沒有受傷,她現在很擔心兒子的精神狀況。

影片中可見這名女子不斷大吼大叫,不斷辱罵,據悉這名施暴女子已因涉嫌仇恨犯罪、施暴等罪嫌被警方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