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騰訊網》報導,位處中國雲南省的鹽津縣第二中學通報,一學生在7月8日凌晨墜樓身亡,該學生生前曾被教職工打耳光,且打人者當晚有飲酒行為,目前已被公安機關採取強制措施。

墜亡學生蒲某某父親表示,孩子平時很乖,成績也不錯,失去他,讓家屬十分悲痛。 目前遺體已經火化,與學校也協商完畢,其餘情況不能透露。

蒲先生說,自己是在殯儀館見到孩子最後一面,是人生最痛苦的時候,只要一提到孩子,自己就受不了。

依鹽津縣第二中學通報顯示,7月8日凌晨0時12分,鹽津縣第二中學吳某某等7名教職工在男生宿舍查寢,吳某某因蒲某某帶手機入校打了他一耳光、罰其蹲馬步並沒收手機。 學校監控顯示,蒲某某於凌晨1時13分回到宿舍,2時46分攀爬上窗臺,2時59分墜樓。 經校方調查,吳某某當晚有飲酒行為,目前已被公安機關採取強制措施。

該校學生指出,當天其實有兩名學生從宿舍樓墜樓,只不過另一名沒有死亡。騰訊記者就此向鹽津縣第二中學以及鹽津縣教育局求證,但沒有獲得回應。

位處中國雲南省的鹽津縣第二中學通報,一學生在7月8日凌晨墜樓身亡,該學生生前曾被教職工打耳光,且打人者當晚有飲酒行為,目前已被公安機關採取強制措施。   圖:翻攝自騰訊新聞